要除去斑點、要改善膚色、要除掉眼下細紋、要縮小毛孔…最早期大家會尋求聽起來很莫名其妙的偏方,敷檸檬片、擦小黃瓜、還是用洗米水洗臉;接著有了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,大家開始在這些特定時段,購入高價的保養品,期待自己的臉蛋也可以跟看板上的女星一樣完全沒毛孔;近期,有部分的人受不了在鏡子前,看著若有似無的效果假裝開心,於是選擇了用「雷射」,想要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保養方式和觀念,其實這幾年大家對於保養的觀念越來越成熟,大部分的人知道,要改善皮膚已經產生的各種光老化問題,包含各種深層淺層斑點、毛孔、細紋、膚色不勻、粗糙..等等,這些問題要靠保養品【抹】到不見,根本是作夢,有改善就已經都笑了(前提是你得確定這不是心理作用),很大一部分人會直接尋求更有效率的治療方式 - 雷射。


淨膚雷射、飛梭雷射全盛時期 已過

淨膚雷射,改善肌膚暗沉、清除各種斑點。
飛梭雷射,毛孔粗大、痘疤凹洞、細紋,通通滾一邊去。

以上兩個大家極為熟悉的雷射,當然還有更多包裝得令人心動不已的名稱,光纖粉餅雷射(打完有如上了粉餅?)、素顏光雷射(打完素顏就很美?)BB霜雷射,很多人對於醫美雷射尚不熟悉,總是被這些聽起來很美的名字給吸引,滿懷期望的走進診所,但是術後真的有如自己的期待,從斑斕的膚色變成無暇肌?從凹凸不平的膚況變成晶瑩剔透的水煮肌?

其實,答案通常是否定的,打了10次淨膚雷射,通常結果並不是真的達到期望中的毫無瑕疵,皮膚專科醫師更遇過許多人因為頻繁施打反黑、反白….

技術進步發展 由破壞性到增生性
以前傳統奈秒(10-9)雷射(如淨膚雷射),由於是靠「熱效性」破壞黑色素,除了破壞程度無法達到如皮秒雷射那樣地細小,破壞效率差,術後熱殘留,容易會有「反黑」的副作用(東方人本來就比較容易反黑),運氣再差一點的,遇到不專業的醫生,能量過強或治療次數過於密集還會「反白」;

飛梭雷射大家最害怕的就是「漫長的恢復期」,紅腫、刺痛、脫皮,台灣南部地區的夏天,加上高溫、汗水,術後恢復簡直是煎熬,這也讓人對於後續持續治療的意願降低;

皮秒(10-12)雷射,所擊發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(10-12),極短暫的時間內就把能量釋放完畢,黑色素被這個強大的能量給「震碎」,皮膚根本來不及去感受過多的熱能,因此大幅降低熱傷害,降低反黑機率,術後恢復快速(一般人在術後24小時,幾乎都會退紅),隔天可以正常上班上妝。


雷射治療皮膚問題,是個很正常的邏輯,這是雷射儀器被創造的初衷。而755皮秒雷射‧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(俗稱755蜂巢式皮秒雷射),不但能夠解決「多種複雜皮膚問題」,更可以「改善整體膚況」,再經過治療次數的堆疊,發現能增加「皮膚基質」。

真皮層中的基質含有由各種蛋白質及醣類所鍊結而成的多種化合物,玻尿酸,以及膠原蛋白、彈力纖維、蛋白微纖維等等,這些真皮層基質同時會因外在與內在的老化因素而日漸流失,真皮層於是變得薄弱,在這種情形下,除了會影響保濕、代謝等功能外,肌膚的防禦能力也會隨之下降,對任何外界的刺激都可能會變得較為敏感,同時會導致皺紋、真皮萎縮、失去彈性及皮膚色素不均。 

755皮秒雷射的蜂巢式透鏡,其特色正是促進真皮層內的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增生,改善問題只是順便,更重要的是有助於整體皮膚「年輕化」,改善底色、改變彈性、膚觸、健康。

如果問:「755皮秒雷射‧蜂巢式透鏡真的這麼神奇嗎?

與過去的雷射技術相比,與現在市場上的雷射相比,就效果面、治療廣度、術後恢復各方面,「它還真的蠻神奇的!」




來源 : http://picosure.line88.tw/
更多醫美相關資訊 : 
皮秒橡皮擦,
新一代皮秒,超快感電波,快感電波,拉皮,除斑


文章標籤:   除疤  蜂巢皮秒雷射效果  除疤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代皮秒 毛孔 凹疤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m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